旅遊局歡迎公眾業界就《澳門旅遊業總體規劃》發表意見

旅遊局介紹澳門旅遊業發展總體規劃公開諮詢工作安排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5月23日至7月22日進行澳門旅遊業發展總體規劃的公開諮詢工作,期間將透過多渠道及不同形式宣傳諮詢文本及收集公眾意見。公開諮詢為期兩個月,旅遊局將安排公眾諮詢會及交流會。兩場公眾諮詢會分別在5月28日及6月11日在旅遊活動中心二樓舉行,兩場交流會分別在6月18日及7月9日舉行,對象為業界及團體,諮詢期內亦有專場向相關的諮詢委員會收集意見。

此外,公眾亦可透過郵寄、電話、傳真、電郵或網站向旅遊局反映意見或者親臨遞交書面意見。旅遊局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電話:(+853) 2831 5566;傳真:(+853) 2837 2446;電郵:masterplan@macaotourism.gov.mo;專題網站:http://masterplan.macaotourism.gov.mo

諮詢文本除可在專題網站(http://masterplan.macaotourism.gov.mo)下載外,亦可在以下地點索取: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的旅遊局辦公地點;設於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外港客運碼頭、關閘、澳門國際機場、氹仔臨時客運碼頭的旅遊局旅客詢問處;位於黑沙環新街52號的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位於水坑尾街188-198號方圓廣場二樓的政府資訊中心;各公共圖書館。

諮詢期內,旅遊局將透過各個宣傳途徑推廣有關信息及諮詢文本,讓公眾了解諮詢項目的推行,包括電視宣傳片、電台廣播、專題網站、微信、報章廣告、戶外橫額、街道橫額、燈柱旗、巴士車身、海報、小冊子及戶外路展等。多場路展將在議事亭前地、氹仔花城公園側空地(近成都街)、祐漢街市公園、塔石廣場、三盞燈休憩區及友誼廣場舉行,現場以展板形式介紹《澳門旅遊業發展總體規劃》諮詢文本的內容,並附以圖片及文字說明向公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