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六月推廣活動

旅遊局本月參與韓國兩場重要旅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每月皆會在世界各地推廣澳門旅遊的無限可能,本月以亞洲作為主要的推廣目標。馬來西亞、香港與韓國是澳門重要的訪客來源地,旅遊局將舉辦多項活動,加強與各地的旅遊合作。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在4至6月期間與Says.com 及Oh Bulan合作推出網上宣傳活動,向馬來西亞旅客推廣第二十七屆澳門藝術節、「穿街走巷玩遊澳門」路展、第十六屆澳門荷花節及澳門國際龍舟賽等大型活動盛事。

Says.com是馬來西亞最高瀏覽率之一的英文網站,旅遊局於網站發佈創意内容及旅行者角度為題的短片,加強澳門作爲旅遊目的地的形象;Oh Bulan在馬來西亞擁有400萬名讀者,是次合作旨在接觸穆斯林旅客,提供澳門最新旅遊景點及穆斯林旅遊點等。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亦會在免費電視頻道TV3播放「感受澳門 無限式」短片,爲期兩星期,以宣傳澳門為適合一家大小及親朋好友作短期旅遊的目的地。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 6月4日在港舉行「澳門遊學講座」,向逾160名香港中小學校長和老師及遊學團組織宣傳「旅遊激勵計劃」,並組織32間來自酒店、旅行社、船務、活動策劃公司等旅遊業界代表,參與6月16至19日舉行的「第三十屆香港國際旅遊展」,以「感受澳門 無限式」為主題,推介世遺景點、節日盛事,宣傳第四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及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參展期間,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6月18及19日舉行兩場旅遊講座,分別向市民介紹《論區行賞》步行路線,加深大眾對澳門本土文化和景點的了解,又與四間香港旅行社合作,推出限量澳門優惠套票,供現場人士即場購買。

韓國

旅遊局駐韓國代表在6912日出席「哈拿多樂國際旅遊博覽會2016」及「第三十一屆韓國國際旅展」。

哈拿旅遊在韓國境内擁有超過1,200間分社,是次旅遊博覽會將為旅遊局向韓國旅客展示澳門魅力提供機會;「第三十一屆韓國國際旅展」預計吸引超過500間來自60多個國家的機構,並將吸引超過12萬名觀眾入場,旅遊局向有意在暑假期間旅行的旅客加強澳門作爲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