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躋身TripAdvisor全球最佳目的地中國十大

TripAdvisor排行榜是綜合旅客對旅遊目的地酒店、餐廳、景點等評價計算得出

大型旅遊平台TripAdvisor(貓途鷹)揭曉「2016年旅行者之選——全球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今年全球共有來自 47個國家和地區463個旅遊目的地獲獎。其中,英國倫敦名列世界榜首,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香港、北京、上海為亞洲前25大目的地;澳門和成都人氣暴漲,躋身中國最受全球旅客歡迎的前十大旅遊目的地。

對比2015和2016年「中國十大最佳目的地榜單」,香港、北京、上海繼續雄霸三甲,而澳門和成都在過去一年均獲得全球旅客的高度關注,其收到全球旅客的點評數量和品質都有明顯提升,分別躋身榜單的第四位及第八位,說明了全球旅客對於中國旅遊關注點的區域性變化。

「2016年旅行者之選——全球最佳目的地」排行榜是基於過去12個月內,TripAdvisor全球千萬旅行者對旅遊目的地酒店、餐廳、景點評分和點評數量及質量等綜合計算得出,客觀地反映了全球各大旅遊目的地的受歡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