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Fun享歡樂.精彩不斷」主題盛會

超過160件巨型玻璃蝴蝶展示於澳門美高梅天幕廣場(澳門美高梅提供)

澳門美高梅「Fun享歡樂.精彩不斷」主題盛會現已揭幕,大型蝴蝶裝置、法國藝術家雕塑等展覽一一呈現公眾眼前。作為法國五月藝術節的亮點節目,美高梅展藝空間舉行《動感.印象》德加雕塑展,帶來著名法國藝術家及雕塑家埃德加.德加(Edgar Degas)於亞洲首次展出的74件青銅雕塑,包括名為《14歲的芭蕾舞者》的傑作。

埃德加.德加被譽為印象派的始創人之一。是次展覽除了使公眾能鑒賞到德加最為人熟悉的關於馬匹、舞者及沐浴中的女人之主題創作外,展覽亦會重現他與巴黎最輝煌的歲月年華。此外,展覽場地亦配置了導賞服務及趣味相片拍攝等的互動元素。是次展覽由法國五月及M.T. Abraham Foundation視覺藝術基金會聯合主辦,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的鼎力支持,美高梅獨家贊助。

另外,天幕廣場「翩蝶世界」大型蝴蝶紛飛裝置吊飾是美高梅極受歡迎的主題設計,現正回歸到天幕廣場,超過160件由有機玻璃製成的帝王斑蝶及閃蝶裝飾品,栩栩如生地於月桂枝及曼陀羅花裝置品間縈繞起舞。美國著名裝置展示設計大師史提芬.史提芬奴(Stephen Stefanou)利用過百件的玻璃精品建構出效果瑰麗、形態典雅的蝴蝶天堂。

有關「Fun享歡樂.精彩不斷」主題盛會詳細資料,請瀏覽澳門美高梅網站: www.mgmmacau.com/zh-hant/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