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兒童髮型屋」揭幕

專業理髮師為小賓客打造可愛趣緻的全新髮型(JW萬豪酒店提供)

澳門JW萬豪酒店為3至12歲小朋友而設的「JW兒童髮型屋」已於4月中旬投入服務,有專業理髮師為小朋友設計髮型。理髮期間,小朋友可安坐於車子造型的理髮椅上,一邊聆聽兒歌、一邊玩耍益智玩具和平板電腦。

「JW兒童髮型屋」選用源自法國、專為小孩而設的洗髮產品。髮型屋亦準備了美味小吃、可愛披風和毛巾等,為小朋友締造舒適的理髮環境。

另外,JW萬豪酒店引進「寓教於樂」概念,讓小朋友在800平方米的「JW兒童樂園」內,透過林林總總的互動遊戲,讓他們寓學習於玩樂,當中包括工藝手作坊、健體班等;更設有多個專用活動區,包括兒童遊戲室、閱讀小樹林、彈彈峽谷、隧道滑梯、蜘蛛繩網陣及電子遊戲機室。

有關「JW兒童髮型屋」詳細資料,請瀏覽:www.galaxymacau.com/zh-hant/jw-marriott-macau/hotel-ame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