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繼續宣傳《論區行賞》步行路線

活動於夏季舉行,包括推廣八條路線、作品徵集及相關微電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自《論區行賞》步行路線推出以來,透過各種活動和遊戲推廣,當中包括在4月26日至5月23日期間舉辦的「澳遊奪寶」微信有獎遊戲。今年6月,旅遊局與民眾建澳聯盟合作推出「澳門旅遊文化之星」活動,鼓勵更多旅客和市民深入社區遊歷觀光,體驗本澳特色文化,帶動社區和城市旅遊發展。

活動以「漫慢遊澳八環情」為主題,主要推廣對象為八條《論區行賞》旅遊路線,包括「漫慢遊澳八環情」路線推廣、「濠江緣 八環情」作品徵集,以及「濠江緣 八環情」微電影拍攝共三部份。

「漫慢遊澳八環情」路線推廣期至8月31日,市民及旅客於《論區行賞》八條步行路線上所設置的街站「打卡」並分享至臉書,便可換取該路線參與商戶的消費優惠券或禮品。

「濠江緣 八環情」作品徵集期至7月18日,向公眾徵集與澳門世遺城區、傳統文化、社會變遷等相關的真實故事,作品將透過網絡平台進行公開票選,並於8月9日公佈得獎作品名單,最優秀的得獎故事將拍成微電影。

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旅遊文化之星」專題網站:http://culturestar.api.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