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密鑼緊鼓籌備「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

「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將於9月舉行

「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將於93日、10日、15日、24日及101日在澳門旅遊塔對開海面舉行。來自亞洲、歐洲及北美洲的參賽隊伍將獻上精彩的煙花表演。

參賽的十支隊伍分別來自(按比賽程序)泰國、葡萄牙、英國、瑞士、日本、韓國、意大利、加拿大、羅馬尼亞和中國。今年首次有來自羅馬尼亞的煙花公司參與。915日中秋節將有日本隊和韓國隊的煙花表演,而來自羅馬尼亞和中國的煙花隊伍將在101日國慶日當晚演出。

今年活動繼續要求參賽隊伍在燃放煙花時,配上音樂及鐳射燈光演出,以襯托煙花表演的主題特色,豐富演出效果。主辦單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將繼續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在比賽夜舉辦火樹銀花嘉年華,以豐富盛事元素,增添熱鬧氣氛。旅遊局也將透過國際性、地區性和本地的不同媒體和宣傳方式,積極向外宣傳今屆煙花比賽匯演。

旅遊局於7月上旬舉辦記者招待會介紹今屆煙花比賽匯演的內容,並將有關内容上載至旅遊局網站: www.macaotouris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