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雅文湖畔」對外開放

「南灣.雅文湖畔」特設水上單車供游人體驗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轄下四個部門協同打造的文創休閒地標「南灣.雅文湖畔」於上月正式對外開放,設有文創商店、藝術展覽館、室內手作藝墟及書墟、周末手藝工作坊、藝墟及塗鴉創作展示區等,更特別設置水上單車,讓遊人享受湖中漫遊的休閒寫意。

除了文創及休閒設施,「南灣.雅文湖畔」亦於周末免費上演經典服飾巡遊、「傳統葡萄牙電車」木偶表演、葡萄牙法多音樂、爵士樂、臉部彩妝繪畫、高蹺表演、小丑玩樂及扭扭氣球等特色表演及活動,為大人及小朋友送上無限歡樂。

旅遊學院咖啡廊由6月4日至2017年初以學生實習培訓場所方式臨時運作,提供高質素的歐式休閒輕食餐飲服務。為配合整個區域的發展及善用空間,「南灣.雅文湖畔」計劃於今年透過公開競投方式招攬商戶進駐,提供更豐富的餐飲服務及開設更多文創商店,不斷提高項目吸引力。

此外,出席「南灣.雅文湖畔」啟動儀式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透露,氹仔龍環葡韻活化項目亦將開展,希望在今年10月啓用。

有關活動的時間表和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zh.macaotourism.gov.mo/showentertainment/showentertainment_detail.php?c=3&id=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