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舉辦市場年會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主持工作會議
社會文化司司長與旅遊局領導、主管及駐外代表合照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6月27日起一連三天在澳門舉行2016市場年度會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於下午主持工作會議,就未來市場策略作總體部署,並聽取旅遊局各駐外代表匯報工作計劃及推廣策略。

會上,譚俊榮對各駐外表在過去一年為推廣澳門旅遊所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時勉勵代表再接再厲,著重吸引高質素旅客、推廣優質旅遊而非單純追求旅客數字的增長。他指出區域合作是特區政府的重要發展策略之一,期望與內地各省市加強發展一程多站的線路,吸引更多國際旅客感受區域旅遊魅力。

他又指,透過去年底舉行的澳門國際馬拉松、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及首次舉行的澳門光影節將旅遊、文化及體育元素結合,有效發揮協同效應。今年,特區政府開拓了新的項目,包括「南灣.雅文湖畔」、「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武林群英會」及「龍環葡韻」活化項目,這些嶄新旅遊產品將可成為駐外代表推廣澳門的亮點。

更多會議內容,請瀏覽旅遊局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cn/pressroom/index.php?page_id=172&id=2825#.V3Htz_l97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