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旅遊日

刺激有趣的托盤比賽

9月27日為世界旅遊日,今年的主題是「Tourism for all – Promoting Universal Accessibility」,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一如既往舉辦連串慶祝活動,與全球各地同慶此項一年一度的旅遊盛事。

屆時,旅遊局領導早上將到外港客運碼頭,致送禮品給世界旅遊日幸運旅客。約200名來自本澳餐飲業及酒店業的前線服務員參加下午舉行的傳統托盤比賽,參加者於大三巴牌坊出發,穿越澳門歷史城區的街道,跑到議事亭前地的終點。晚上宴請本澳旅遊業界和傳媒代表等嘉賓出席世界旅遊日晚宴。

自1980年起世界旅遊組織將9月27日定為「世界旅遊日」,目的為促進國際社會認識旅遊業的重要性,尤其它的社會、文化、政治和經濟價值。全球每年有百多個國家/地區舉辦活動慶祝世界旅遊日。

詳情請瀏覽世界旅遊組織網站:http://wtd.unwto.org/content/27-september-world-tourism-day-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