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數據+」新增三項功能

「澳門旅遊數據+」新增葡語版本

為進一步優化服務,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的「澳門旅遊數據+」平台(數據+)現新增三項功能,包括訂閲功能、葡語版本及使用手冊,方便使用者更容易獲取澳門旅遊相關數據及統計資料。

有興趣的使用者可透過訂閲功能定期收取最新的澳門旅遊數據資料。此外,「數據+」介面除能以葡語顯示外,亦容許產生葡語的數據資料及圖像。

旅遊局於去年11月推出「數據+」,現有內容包括:互動數據、統計報表、電子刊物、其他旅遊相關統計資料、訪澳客源市場分佈圖,以及旅遊業狀況短片,並提供五項可供查詢的指標:總入境旅客、客源巿場、入境方式、旅客平均逗留時間及酒店住客平均逗留時間。

各界可登入網站:http://mtdplus.macaotourism.gov.mo 或澳門旅遊業界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 使用「澳門旅遊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