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於亞洲五城市舉行路演

「世界旅游經濟論壇2016」將於10月舉行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2016」將於 10月15及16日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今屆以「消費的蛻變——構建旅遊經濟新藍圖」為主題,從驅動中國與區域經濟增長的力量、旅遊與科技、城市旅遊消費變革、社會參與和旅遊投資等議題進行具啟發性的討論,探索廣大獨立、信息及網絡廣博、對新科技瞭如指掌的消費新世代的力量,為旅遊產業發展帶來的機遇和影響。

今屆論壇邁進五周年誌慶,將迎來全球1,000名旅遊業代表、500名澳門本地官員、旅遊業界人士和公眾以及200家中外媒體出席,更接待來自兩大合作夥伴地區法國和北京市的貴賓和嘉賓。

為加強推廣,「世界旅遊經濟論壇2016」分別在北京(7月28日)、上海(8月1日)、台北(8月5日)、廣州(8月9日)及首爾(8月11日)共五個亞洲城市舉行亞洲路演。通過交流午宴、沙龍等不同環節,路演宣傳期間促成逾230位本地和海外旅遊業領袖建立聯繫,增進彼此的了解,更藉此機會與當地旅遊業界探討各種合作機遇。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是全球頂尖旅遊業界平台,雲集旅遊和經濟部長、全球具影響力的商界領袖、決策者和學者,共同討論不同行業如何可以利用旅遊業發展,促進經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