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皇宮盛大開幕 展現繽紛華麗的花藝珍寶

佔地八英畝的表演湖為永利皇宮最大的亮點

永利渡假村集團位於路氹的全新項目永利皇宮已於8月22日盛大開業,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等嘉賓出席由永利渡假村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史提芬.永利(Steve Wynn)主持的開幕典禮。史提芬.永利致辭時表示,金錢和品味可以堆砌出世上最堂皇華麗的酒店,但要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酒店,最重要還是賓客體驗。永利皇宮每一塊雲石、每一盞水晶吊燈,以及每一項洋溢優雅品味的細節,也是經過精雕細琢,致力為賓客帶來無以尚之的體驗。

永利皇宮設有1,706間優雅華貴的客房、套房及別墅;全澳門最大的水療中心及22間理療室;俯瞰表演湖的游泳池及池畔咖啡廳;佔地18,580平方米、雲集超過50間著名品牌的名店街,還有多間由高級以至悠閒隨性的餐廳。

佔地八英畝的表演湖為永利皇宮最大的亮點。表演湖裝有1,195支發射器,配合色彩燈光及完美編曲,締造出多種變化的動感音樂噴泉表演。經過精心編排、結合多首來自中國及歐美的經典歌曲、歌劇及流行曲目,演繹出扣人心弦的表演。賓客可乘坐設有空調的觀光纜車,於90呎的高空飽覽表演湖的壯麗景觀,並直達度假村的心臟地帶。

花卉為永利皇宮的一大設計特色,兩個分別置於南庭園及北庭園大堂的大型花卉雕塑「旋轉木馬」和「摩天輪」,由享譽國際的花卉設計師Preston Bailey創作,以超過10萬朵花製成色彩繽紛的活動藝術品,在輕快的旋律的襯托下,令賓客為之著迷。

賓客可致電澳門(853)8889 3888,香港免費熱線800 961 198,或透過官方網站:www.wynnpalace.com/tc、電郵:roomreservations@wynnpalace.com預訂永利皇宮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