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增加首爾及福岡航班

澳門國際機場7月份錄得機場營運21年來最繁忙單月客運量

澳門將繼續增加往來韓國首爾及日本福岡的航班,提供更多澳門和兩個高端國際客源市場之間的直航班次。此外,澳門國際機場宣佈今年7月份錄得機場營運21年來最繁忙單月客運量。

總部位於韓國的德威航空已於7月22日恢復每周五班來往首爾仁川機場至澳門的定期航班;澳門航空亦將於10月30日起,把澳門往返福岡航線由每周四班增至五班,逢周一、三、四、五及日出發;而韓亞航空旗下的首爾航空,正向澳門當局申請澳門飛往首爾的季節性航班。

另外,澳門國際機場7月份錄得機場營運21年來最繁忙單月客運量,共處理旅客超過6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平均每天進出港旅客達19,000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超過20%。7月份航班量升降超過4,900架次,比去年同期上升2%;截至7月底,澳門國際機場可提供30家航空公司連接澳門飛往世界各地42個城市,每周約1,040定期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