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巴黎人呈現米高積遜音樂劇

THRILLER LIVE音樂劇回顧米高積遜精彩的音樂生涯(澳門巴黎人提供,Irina Chira拍攝)

澳門巴黎人於9月13日正式開幕,並於9月30日至11月13日在巴黎人劇場呈獻精彩絕倫的THRILLER LIVE音樂劇,與觀眾一同紀念全球最傑出流行音樂巨星——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

THRILLER LIVE 音樂劇是澳門巴黎人開幕後,首部在設有1,200個座位的巴黎人劇場公演的音樂劇。該劇已連續公演八年,至今已踏足全球30個多國家,演出超過5,000場次,逾四百萬名觀眾入場欣賞。

THRILLER LIVE音樂劇於90分鐘內穿梭巨星米高積遜45年的精彩音樂生涯。觀眾除了可感受米高積遜獨步舞林的傳奇外,更可欣賞到一眾才華洋溢的演出者完美地演繹這位巨星的經典歌曲,包括《I Want You Back》、《ABC》、《Man in the Mirror》、《Black Or White》、《The Way You Make Me Feel》、《Smooth Criminal》、《Beat It》、《Billie Jean》、《Dirty Diana》、《Bad》、《Rock With You》、《They Don't Care About Us》、《Dangerous、Thriller》等。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hk.parisianmacao.com/macau-entertainment/hottest-show/thriller-liv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