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十一月推廣活動

旅遊局分別在東京、大阪及福岡舉行市場推廣項目
「穿越澳門街頭」相片展覽展期至12月31日
美國傳媒考察團來澳感受澳門的文化遺產、美食、文化及發展
「感受澳門年終大型促銷」向馬來西亞旅客推廣澳門大型盛事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繼續在全球多國舉辦宣傳推廣活動,活動遍佈(按舉行日期順序)新加坡、葡萄牙、美國、台灣地區、馬來西亞、英國、日本等國家及地區,透過多樣宣傳渠道,吸引更多旅客訪澳。

新加坡

旅遊局駐新加坡代表於10月中旬至11月16日在多個平台舉辦為期四周的「感受澳門 無限式」活動,讓新加坡市民參與互動。這項推廣活動在海洋金融中心的54米外牆展示有關澳門的各種視覺效果,包括澳門著名的葡式碎石路面。同時,在新加坡第五大地鐵線的列車展示澳門各種圖像,以及15款必吃美食和最具吸引力的城市景觀。此外,名為「Macao Wall of Icons: The Giant Peel-Off」的推廣在社交媒體上宣傳,參加不同活動的人士有機會贏取澳門旅遊假期及其他旅行獎勵。

葡萄牙

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與阿爾科謝蒂文化及攝影協會為得獎攝影師Rui Palha,在位於里斯本東南面133公里的埃武拉博物館舉辦「穿越澳門街頭」相片展覽,展期由10月13至12月31日。

第一屆里斯本澳門圖書論壇於10月24至11月3日舉行,包括售賣澳門圖書及出版物的書展,以及一系列研討會、講座及新書發佈活動。另外,澳門旅遊局與Jade Travel於11月7至11日及11月14至18日拜訪當地旅行社,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在推廣澳門工作的付出,並鼓勵他們推廣澳門及刺激旅遊套票銷售。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在10月31日至11月4日為媒體舉辦考察團,展示澳門的文化遺產、美食、文化及發展,讓參加媒體親身感受澳門魅力,在當地更好推廣澳門。

另外,旅遊局駐美國代表分別於11月1日及29日赴三藩市及芝加哥參與 Avanti Destination 路展,展示澳門最新旅遊發展及產品,並透過路展與當地旅行社,頂尖旅遊業者,航空公司夥伴及政府旅遊局聯繫探討合作機會。

台灣地區

台北國際旅展於11月4至7日舉行,澳門旅遊局與當地九家旅行社合作,共同推廣並銷售澳門旅遊產品。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將在11月4至6日舉辦「感受澳門年終大型促銷」活動,主力推廣第六十三屆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光影節、澳門國際馬拉松、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以及南灣雅文湖畔的表演節目及活動等大型活動盛事,場內更有兩間旅行社即場售賣澳門旅遊套票。

另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將透過五組巨型海報展示「感受澳門 無限式」,推廣澳門光影節、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及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等活動盛事。

英國

World Travel Market於11月7至9日舉行,吸引五萬名來自不同國家的旅遊業界專家、政府官員及國際媒體前來出席。旅遊局駐英國代表將在展會的亞洲展區中設立展位,發佈最新的旅遊資訊指南,並向業界及媒體展示澳門最新的發展消息。

日本

旅遊局分別在日本東京(11月28日)、大阪(11月30日)及福岡(12月1日)舉行市場推廣項目,活動包括市場推廣及媒體講座、商務會面及晚宴。旅遊局希望透過活動加強與業界及媒體夥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