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展月初舉行

配合遊艇自由行開通在即,博覽會的規模有所提升

第六屆中國(澳門)國際遊艇進出口博覽會於11月4至6日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此次展會將在前五屆的規模基礎上提升15至20%,預計吸引70多家展商參展,並提升大型遊艇以及超級遊艇的展出比例。

本屆展會舉辦多項亮點活動,包括與超級娛樂集團共同舉辦高端「MACAU YACHT SHOW VVIP NIGHT」、VIP&品牌cocktail party、VIP澳門環島巡遊等活動,為客戶與參展商搭建更具實效性和針對性的市場交流平台。

「粵澳遊艇自由行」開通在即,屆時凡粵籍遊艇均可從中山碼頭自由往返粵澳,航程只有45分鐘。為迎接新政策,吉寶盛世遊艇會在澳門遊艇展期間舉辦一系列通航試航行程,並在中山神灣遊艇會舉行盛大慶祝活動。

在延續首屆澳門「一帶一路」高級別會議論壇的基礎上,第二屆會議論壇邀請了更多行業精英齊聚澳門,舉辦「遊艇金融租賃」、「85平方公里水域發展」、「大型濱水海岸項目實地路演」等一系列主題的論壇活動。

更多博覽會內容,請瀏覽:www.mcyachtsh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