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明年續辦武林群英會

市民及旅客皆满意武林群英会的整体安排

首屆武林群英會於8月圓滿結束,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早前公佈活動問卷調查結果,結果顯示大部份市民及旅客均支持明年續辦武林群英會,並認為活動有助推動本澳旅遊及武術發展。基於調查結果正面,體育局宣佈明年會繼續舉辦該項活動。

是次問卷共收集到1,002 份有效問卷,其中本澳市民600份,旅客則為402份。問卷採取隨機抽樣方式,由於武林群英會活動眾多,舉行地點有塔石廣場、塔石體育館、議事亭前地、友誼廣場及祐漢公園等,問卷數量按一定比例進行調查。

報告顯示,受訪者中近60%市民及83%旅客滿意整體安排,在單項活動滿意度方面,有超過80%受訪的市民喜歡閉幕禮,超過90%的受訪旅客則追捧國際武術套路賽。

一連四日的武林群英會,大部份受訪者均認為活動具一定吸引力,有83%受訪市民支持續辦活動,不支持的僅佔7.1%。另外,超過80%受訪者認為活動有助推動本澳旅遊及武術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