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增首爾及貴陽航班航線

更多航班飛往澳門

韓亞航空旗下的低成本子公司——首爾航空公司及濟州航空分別於10月22日及30日首次開通每日一班首爾至澳門的航班,為澳門增加每天往來兩地的航班。首爾航空公司表示,目前韓國是澳門最大的國際客源市場,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首爾航空國際航線於今年10月起投入運作,並將陸續增加亞洲航點。濟州航空則期望新航線能帶動更多韓國旅客透過濟州航空前來澳門。此外,機場管理公司表示今年首八個月的韓國乘客數字錄得85%的增長。

澳門航空於9月23日舉行澳門往返貴陽航線首航儀式。航線開通初期,每周運營三班,逢周二、五、日出發,全程飛行時間約一小時五十分。澳門航空表示,新航線的開通,將給澳門貴陽兩地經貿交往帶來嶄新的機遇,為促進兩地經貿合作,人文交流以及旅遊資源分享奠定堅實的基礎。

貴陽是貴州省的省會,是一座具有高原特色的現代化都市,亦擁有令人心曠神怡的多樣景色風光,以及讓人流連忘返的奇特地形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