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星級晚宴於澳門展開序幕

晚宴由六位享負盛名的國際頂尖米芝蓮餐館大廚操刀(新濠影匯提供)

新濠影匯於11月11日晚上首次舉辦米芝蓮與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星級盛宴「感官之旅」。這場餐飲盛宴由六名國際頂尖米芝蓮餐館大廚操刀,並配以美酒及時裝點綴。

這場盛宴由多位米芝蓮星級餐廳的總廚設計,包括澳門御膳房的Guillaume Galliot(二星)、澳門中餐廳譽瓏軒的譚國鋒(二星)、東京Sushi Kanesaka的金坂真次(一星),另有日本大阪名舖Kashiwaya的松尾英明(三星)、瑞典星級餐廳Frantzen創辦人Bjorn Frantzen(二星)以及香港Bo Innovation的梁經倫(三星),糕點界的「畢加索」Pierre Herme也將到場助陣。

主辦方重金禮聘西班牙設計師Manuel Albarran配合菜單,獨家為當晚活動創作一系列刺激感官的元素。Manuel曾為荷李活巨星如麥當娜 (Madonna)、碧昂絲 (Beyoncé)、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及Lady Gaga設計時裝。

著名香港演員、美食家和跨界星級廚師謝霆鋒亦將首次正式以「米芝蓮之友」身份出席是次盛宴,並進入廚房親自為這場頂級饗宴添置一道獨特「鋒」味。此外,他將上台與米芝蓮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交流美食經。

有關更多晚宴詳情及售票資料,請參閲
https://guide.michelin.com.hk/zh_TW/michelin-guide-hong-kong-and-macau-gala-dinner-a-sensorial-gourmet-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