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明年续办武林群英会

市民及旅客皆满意武林群英会的整体安排

首届武林群英会于8月圆满结束,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局早前公布活动问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大部份市民及旅客均支持明年续办武林群英会,并认为活动有助推动本澳旅游及武术发展。基于调查结果正面,体育局宣布明年会继续举办该项活动。

是次问卷共收集到1,002 份有效问卷,其中本澳市民600份,旅客则为402份。问卷采取随机抽样方式,由于武林群英会活动众多,举行地点有塔石广场、塔石体育馆、议事亭前地、友谊广场及祐汉公园等,问卷数量按一定比例进行调查。

报告显示,受访者中近60%市民及83%旅客满意整体安排,在单项活动满意度方面,有超过80%受访的市民喜欢闭幕礼,超过90%的受访旅客则追捧国际武术套路赛。

一连四日的武林群英会,大部份受访者均认为活动具一定吸引力,有83%受访市民支持续办活动,不支持的仅占7.1%。另外,超过80%受访者认为活动有助推动本澳旅游及武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