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數據+」新增酒店業的統計查詢指標

「澳門旅遊數據+」新增設三項酒店業的統計查詢指標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的「澳門旅遊數據+」平台(簡稱「數據+」)新增酒店業的統計查詢指標,進一步加強旅遊統計資料的發佈,持續優化服務。

「數據+」繼今年8月新增葡語版本、訂閲功能及使用手冊後,現階段於互動數據中新增三項酒店業的統計查詢指標:一、有營業酒店場所入住率;二、有營業酒店場所住客數目;三、有營業酒店場所。

現時「數據+」提供中文、葡文及英文版本,內容包括互動數據、統計報表、電子刊物、其他旅遊相關統計資料、訪澳客源市場分佈圖,以及旅遊業狀況短片,而互動數據內容現提供共八個查詢指標,包括總入境旅客、按客源巿場、按入境方式、旅客平均逗留時間、酒店住客平均逗留時間、有營業酒店場所入住率、有營業酒店場所住客數目、有營業酒店場所與房間數目。

旅遊局將因應業界和使用者的意見持續優化「數據+」平台的各項功能。歡迎各界登入「數據+」網站http://dataplus.macaotouris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