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門購物節全城歡慶

本屆購物節有多間企業為市民及旅客提供折扣優惠(2016澳門購物節籌備委員會提供)

第六屆澳門購物節於12月3至31日舉行,並以「I Buy.Macau」為口號,由小熊貓「澳萊Olá」擔任吉祥物。

本屆購物節活動豐富精彩,包括於12月2日下午3時在澳門壹號廣場戶外廣場舉行開幕典禮;12月3至31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舉行「置地彩虹名店開倉日」,置地彩虹名店貨品低至一折起;12月23至25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在漁人碼頭展覽中心舉辦「品牌特賣會」,邀請本澳各大知名品牌及中小企參與,為市民及旅客提供澳門購物節獨有的折扣優惠。

活動期間安排多項抽獎活動:「每日幸運抽獎」在12月3至31日舉行,凡持有本澳任一零售商戶發出的最多三張消費單據,消費總額達澳門幣500元,即可前往指定地點參與消費大抽獎,贏取高達45,000份、總值超過澳門幣800萬元的獎品;凡參與消費大抽獎的市民及旅客,通過登記簡單的個人資料,即可參與明年1月10日下午3時在漁人碼頭展覽中心進行的「終極大抽獎」,贏取價值澳門幣5,000元的單份獎品;「微信遊戲全互動全城FUN享贏獎賞」亦在12月期間進行,有興趣人士參與澳門購物節MOMEplay微信遊戲,則可贏取更多抽獎機會。

另外,為豐富市民及旅客的消費體驗,本屆購物節與澳門電訊合作,在中小企商號免費設置WiFi熱點,消費者只需於網絡清單上點選澳門購物節WiFi服務網絡「Macau-Shopping-Festival」, 便可享用每人每日一小時的免費WiFi服務。

更多澳門購物節活動詳情,請瀏覽:www.macaushoppingfestiv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