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會見澳門土生國際聯誼會及各地「澳門之家」代表

崔世安強調,在澳或旅居海外的土生葡人都是澳門特區的重要組成部份(新聞局提供)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於去年11月27日出席「澳門2016」土生葡人社群聚會開幕式,並在活動前會見澳門土生國際聯誼會及各地「澳門之家」的代表。

崔世安在會面中指出,在澳或旅居海外的土生葡人,長期以來支持澳門發展,為本澳作出積極貢獻,並在世界各地持續宣傳和推廣澳門,希望土生葡人社群聚會可以長期舉辦下去,大家可以回澳共聚。他強調,不論是本澳或海外的土生葡人,都是澳門特區的重要組成部份,特區政府非常珍惜和重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為澳門的未來發展一起向前邁進。

參加會見的還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斯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薛雷諾(Vitor Sereno),以及來自葡萄牙、美國、澳洲、巴西、加拿大及香港等地的「澳門之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