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哈.哈蒂设计的“沐梵世”料一八年投入服务

沐梵世是全球首个采用自由形态外骨骼结构的摩天大厦(新濠博亚娱乐提供)

新濠博亚娱乐早前公布,新濠天地全新第五幢酒店大楼、以梦之神命名的新酒店品牌——沐梵世将于2018年开始投入服务。

沐梵世这项大型地标建筑由已故札哈.哈蒂女爵士(Dame Zaha Hadid, DBE)担当建筑设计,以玉饰品为设计灵感,是世界上最炫丽的建筑奇迹之一,亦是这位传奇建筑师的遗世杰作。它是全球首个采用自由形态外骨骼结构的摩天大厦,实现了建筑和技术上的新突破。

沐梵世包括两栋39层高的大楼,两座大楼于平台和顶层相连,共有约780间客房、套房、空中别墅及复式别墅,更有独特的豪华酒店服务及离地面130米高的无边际泳池。酒店中的三间豪华别墅更设有室内私人泳池,为贵宾提供至尊体验。

沐梵世同时亦为钟情新濠天地美食的宾客提供另类餐饮选择,其中包括于架空天桥上的餐饮体验,让宾客可同时饱览路氹城全景。酒店内亦设有多间高级食肆,提供多国美食。宾客可搭乘12部高速观光升降机,通过中庭到达客房楼层,同时一览大楼内部壮观的建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