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任我行」服務點增至201個

18個「WiFi任我行」新增服務點主要集中人流聚集的地方

為滿足「WiFi任我行」用戶持續增長的需求,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郵電局於去年在政府場地、澳門主要旅遊景點、旅遊路線和人流聚集的地方新增18個「WiFi任我行」服務點,使全澳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的地點增加至201個。此外,郵電局今年起亦進一步提高「WiFi任我行」整體系統對互聯網的連線速度以提升服務質素。

新增的服務點包括:房屋局離島辦事處、聖若瑟修院藏珍館、塔石藝文館、戀愛․電影館、沙梨頭圖書館、南灣․雅文湖畔、公民教育資源中心及祐漢熟食中心、氹仔客運碼頭、消費者委員會、財政局氹仔接待中心、財政局稅務執行處及龍成收納處、郵政總局、媽閣廟前地(郵票機附近區域)、關閘廣場(近彩虹苑之郵票機附近區域)、南灣大馬路與新馬路交匯處(郵票機附近區域)、消防局前地(近氹仔街市入口郵票機附近區域)、恩尼斯總統前地與戴紳禮街交匯處(郵票機附近區域),以及和樂大馬路(近筷子基巴士總站之郵票機附近區域)。

更多「WiFi任我行」服務詳細資訊及服務地點,可瀏覽:www.wifi.gov.mo

CTM無線熱點將覆蓋新時代巴士

新時代與澳門電訊於去年12月正式簽署公交無線寬頻熱點合作協議,為新時代全部巴士安裝無線寬帶熱點,向市民和旅客提供免費的CTM WiFi服務。預計安裝將於2017年初完成,屆時,乘客在乘搭巴士時只須登入指定的無線寬頻服務代號: Bus-Free-WIFI,進行簡單登記後便可免費享用便捷的CTM無線寬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