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旅行社協會年會十一月在澳舉行

APAVT已四次在澳門舉辦年會

第四十三屆葡萄牙旅行社協會(APAVT)年會將於11月23至27日在澳門舉行,預計吸引約500名葡萄牙旅遊業界人士出席。與會者以旅遊企業及旅行社代表為主,並將透過參與有關活動了解澳門最新的旅遊發展及產品。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澳門很榮幸能夠再次成為這項重要會議的主辦城市,讓澳門發揮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角色及彰顯作為中國與葡語系國家交流合作的服務平台作用。她強調,此策略性活動為促進本澳旅遊業的多元發展、旅遊推廣政策及國際旅客增長帶來貢獻。

葡萄牙旅行社協會主席Pedro Costa Ferreira表示,澳門是具歷史性的旅遊目的地,且正蓬勃發展,具備各項條件吸引葡萄牙的旅遊業界及旅行社開拓商機,藉此吸引更多葡萄牙市民到澳門旅遊,故此,澳門是不二之選的會議地點。

旅遊局和葡萄牙旅行社協會的合作關係悠久,該會已四次在澳門舉辦年會,對上一次於2008年舉行。這份合作關係對推廣澳門旅遊起關鍵作用,並與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在當地的推廣工作相輔相成,助澳門成功向葡萄牙旅遊業界及旅客展示旅遊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