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設春茗答謝香港業界支持

謝慶茜感謝香港業界對澳門旅遊業的支持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2月10日在香港設春茗答謝香港旅遊業界對促進澳門旅遊業發展的支持。旅遊局副局長謝慶茜率領旅遊局代表出席春茗,逾100名旅遊業界負責人參加是次宴會。

謝慶茜在宴會上表示,澳門2016年的入境旅客數字逾3,000萬人次,而香港是澳門的第二大客源市場,去年有超過640萬香港旅客到訪澳門,對比2015年微跌1.8%,而酒店及公寓住客則上升17.8%。

踏入雞年,旅遊局將繼續致力推廣澳門多元的旅遊產品及大型國際盛事,配合特區政府加快「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建設步伐,並繼續以「感受澳門 無限式」為宣傳口號,希望旅客能夠以無窮無盡的方式感受澳門,享受無限精彩體驗。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將積極配合旅遊局的推廣策略,加強與旅遊業界的溝通和合作,包括定期舉辦產品簡報會、主題考察團、聯合推廣活動及澳門大激賞等活動;同時亦會針對不同市場的需要推出嶄新的宣傳活動,充分利用網絡及社交平台推廣宣傳,展示澳門這個多元化的旅遊目的地。

另外,旅遊局亦於台灣地區、韓國及葡萄牙等地舉辦雞年新春酒會,藉此向當地媒體、旅行社、航空公司及市場合作夥伴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