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赴印尼及馬來西亞舉辦"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拓展市場

旅遊局“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將在雅加達及吉隆坡舉行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4月赴印尼及馬來西亞舉辦“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聯同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福建省及香港的旅遊部門及業界拓展東南亞市場。

澳門旅遊局舉辦是次旅遊推廣活動,目的為合作者提供平台推廣“一程多站"旅遊路線及旅遊產品,並開拓東南亞客源市場,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就加強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合作的相關工作。

活動首站為印尼雅加達,澳門、廣東、廣西、福建及香港的旅遊部門及業界出席旅遊產品推介會及業界洽談會,在當地推廣各地旅遊資源。

第二站將移師馬來西亞吉隆坡,澳門、廣東、廣西及福建的旅遊部門及業界將繼續進行“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與此同時,澳門旅遊局在馬來西亞舉辦"感受澳門"大型推廣活動,推廣“一程多站"旅遊模式。

第一站:雅加達 410日)

“一程多站"旅遊推廣活動第一站將於4月10日在印尼首都舉行。由澳門、廣東、廣西、福建及香港的旅遊部門及業界組成的40多人代表團將出席旅遊宣傳活動、旅遊產品推介會、業界洽談會及晚宴,預計將有超過80位印尼旅遊部門及業界出席。

第二站:吉隆坡 412日)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赴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會合澳粵桂閩旅遊推介活動一行40多人的旅遊部門及業界代表團,並與當地媒體會面,以及出席4月12日舉行的旅遊產品推介會、午宴及商務配對環節,預計將吸引120名馬來西亞業界代表出席。

吉隆坡感受澳門"一程多站"大型推廣活動

除上述連串活動,澳門旅遊局將於4月12日至16日在吉隆坡舉辦“感受澳門"大型推廣活動,讓馬來西亞市民感受澳門。活動在市中心武吉免登區的柏威年廣場舉行,廣場設有500多間商店及餐廳,主要吸引中上階層的顧客群。“感受澳門"活動將分爲六個主題,利用互動科技展示澳門特色,包括採用虛擬實景(VR)技術讓參觀者感受澳門的盛事活動、美食、文化遺產及刺激項目。現場設有旅行社促銷專區,供參加人士即場購買優惠澳門旅遊產品,同場推廣及銷售澳粵桂閩“一程多站"旅遊產品。澳門旅遊局亦於4月12日舉辦晚宴,宴請馬來西亞旅遊官員、旅遊業團體及業界,以及澳門旅遊業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