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四月推廣活動

旅遊局本月在多個國家及地區參展推介澳門旅遊
“Mundo Abreu旅遊展”是葡萄牙最大型的旅遊展
日本4月有多場澳門旅遊推介活動

澳門的4月氣候宜人,並迎來歡欣的復活節假期,十分適合旅客到訪。為向世界推廣遊澳的“無限式",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葡萄牙、台灣地區、香港、美國及日本(按日期順序)參與當地的旅遊文化與體育活動,吸引當地旅客訪澳。

葡萄牙

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於4月7及8日參與葡萄牙最大型的“Mundo Abreu旅遊展",透過主題“感受澳門 無限式"向當地旅遊市場推廣澳門旅遊,另於4月24至30日與澳門出生的葡萄牙音樂人João Caetano合作,在里斯本、阿爾馬達及卡斯凱什舉行三場音樂會,並在音樂會前派發宣傳澳門的物品及播放宣傳片。

台灣地區

4月9日舉行的“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The Earth Day Run"現場設有澳門旅遊特色攤位,到攤位打卡並加入澳門玩家粉絲團Facebook的前500名完賽跑者,可免費獲得刻上姓名跟完賽時間的獎牌,還可取得澳門旅遊產品的資訊。另外,4月21至24日在嘉義舉辦的“嘉義港坪國際旅展"亦設澳門產品專賣館,多家旅行社將推廣及售賣澳門旅遊產品。

香港

旅遊局於4月21日在香港舉行“香港獎勵旅遊代理及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推介澳門獎勵旅遊產品與最新酒店,並邀請超過180名兩地旅遊業界代表參與,藉此加強港澳旅遊界的溝通,協力打造澳門作為理想的獎勵旅遊目的地。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4月24至28日為當地高業績的10間旅行社舉辦考察團,提供澳門最新旅遊發展資訊,讓業界親身感受澳門旅遊設施及產品,協助他們為旅客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澳門或亞洲旅遊路線,以刺激澳門旅遊產品銷量。

日本

旅遊局駐日本代表將於4月舉辦旅遊市場推介會,並分別於東京及福岡舉辦“澳門女性旅遊從業員俱樂部會議",以聯繫旅遊業界及推廣旅遊局2017年市場推廣計劃,亦將舉辦媒體考察團,重點介紹澳門娛樂及家庭旅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