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下月底接受報名

美高梅及澳門遠足者代表慶祝2017年的贊助活動(美高梅提供)

澳門大型團體遠足挑戰賽“澳門遠足者"今年獲美高梅官方冠名贊助,並命名為“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今年賽事將繼續舉辦10公里和30公里兩組競賽項目,預計於6月28日下午6時起正式接受報名。挑戰賽將於11月4日舉行。

美高梅於今年2月宣佈成為“2017年澳門環保遠足者"的官方冠名贊助商。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美高梅致力支持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舉辦大型國際體育活動的目標,希望參與遠足活動的本地和海外人士除了欣賞澳門的自然美景外,亦能為慈善出一分力。活動的起點和終點均設於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幕的美獅美高梅。

澳門遠足者有限公司總監高朗弼感謝美高梅成為活動新的冠名贊助商,希望活動為本地慈善社群籌募善款的同時,向社會大眾推廣健康生活、強健體魄及團隊精神。

踏入第八年的“美高梅澳門環保遠足者"年均吸引近2,000名市民及國際旅客參與,今年賽事將於11月4日上午6時45分至下午4時舉行,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macautrailhi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