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七月推廣活動

大型促銷路展重點宣傳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美食及旅遊景點
“香港及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加強港澳旅業的溝通
港澳兩地旅遊部門在日本舉辦連串活動推廣旅遊計劃

暑假期間澳門有多項精彩活動,其中7月7至9日舉行的第五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更是不能錯過的旅遊年度盛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香港、日本、台灣地區與馬來西亞(按日期順序)參與及舉辦各項活動,吸引更多旅客或業界參與博覽會及其它盛事活動,感受小城熱情又動感的一面。

香港

“感受澳門 無限式"路展於7月1及2日在香港奧海城舉行,宣傳澳門暑假活動及下半年的精彩節日盛事,期間會有五間香港旅行社即場出售澳門優惠套票,吸引香港市民於下半年到澳門旅遊。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7月6及7日邀請獎勵旅遊代理、香港旅行社及駐港旅遊局代表協會會員考察澳門最新旅遊發展,並組織香港旅行社及駐港旅遊局代表協會會員會出席第五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的開幕典禮;另於7月26日在香港舉行“香港及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透過澳門旅遊產品推介及港澳旅遊業界交流午宴,進一步推廣澳門旅遊。

日本

七名日本旅遊業界代表於7月6至10日來澳參與第五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為來年博覽會參展做好準備。

旅遊局駐日本代表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合作,在7月11及13日到訪長崎及宮崎,並舉辦一連串旅遊市場推介會及交流午宴,以聯繫旅遊業界及推廣2017年市場推廣計劃;亦於7月16至20日舉辦媒體考察團,展示澳門暑期休閒活動、文化、歷史及娛樂特色,加強澳門作爲適合各年齡層的旅遊目的地的形象。

台灣地區

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於7月14至17日在台北舉行,旅遊局支持四家當地旅行社參展,並在澳門產品銷售館中讓旅行社提供各種澳門旅遊產品供消費者選購。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7月27至30日在檳城新關仔角購物中心(Gurney Plaza)舉辦澳門大型促銷路展,重點宣傳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美食及旅遊景點,推廣澳門最新旅遊設施及盛事活動。

7月期間,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會與AirAsia BIG合作,在AirAsia BIG Prepaid 網站推廣澳門住宿、美食、旅遊景點及活動,亦透過網上廣告、路展及與意見領袖合作推廣澳門旅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