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英會"月中舉行

武林群英會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體育局提供)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的"2017武林群英會"於8月10至13日舉行,以龍獅、套路、散打構成多個重點項目,以此結合及發揮體育、旅遊和文化的協同效應,將"武林群英會"打造成為本澳體育旅遊品牌盛事活動。

四天的節目內容豐富,包括"第四屆亞洲龍獅錦標賽"、"CKF中國功夫國際挑戰賽——澳門站"、"國際武術套路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夏日嘉年華"、"國際武術(套路、散打)教練員培訓班"、武術龍獅巡遊等和閉幕滙演等,舉辦地點包括塔石體育館、澳門綜藝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體育館、塔石廣場和友誼廣場等,務求使活動氣氛遍及全澳不同地區。

"2017武林群英會"的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及旅客一同參與。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