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卡通齊集"Our Sanrio Times"

展覽設有多個主題場景(澳門陽光人生發展促進會提供)

Sanrio 由 1960 年成立至今,已推出過超過 400 個卡通人物,當中包括家傳戶曉的Hello Kitty。新濠影滙於7月28日至9月3日舉行"Our Sanrio Times"展覽,100個Sanrio經典角色將與入場觀眾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展覽展示懷舊復古風的 Sanrio 號列車,它是仿照東京五反田於 1970 年代開業的Sanrio Gift Gate的裝置做藍本,亦會展示作為Sanrio第一件售賣品的Hello Kitty小錢包仿製品,以及來自Sanrio香港、日本、美國逾400件經典珍藏,還有日本總部的設計師團隊展示的親筆手繪等。現場另設有多個主題場景,包括"Sanrio 時光隧道"、"公仔紙變變變"、"懷舊文具屋"與"士多啤梨事務所"等。

更多展覽詳情可瀏覽:www.oursanrio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