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卡通齐集"Our Sanrio Times"

展览设有多个主题场景(澳门阳光人生发展促进会提供)

Sanrio 由 1960 年成立至今,已推出过超过 400 个卡通人物,当中包括家传户晓的Hello Kitty。新濠影汇于7月28日至9月3日举行"Our Sanrio Times"展览,100个Sanrio经典角色将与入场观众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展览展示怀旧复古风的 Sanrio 号列车,它是仿照东京五反田於 1970 年代开业的Sanrio Gift Gate的装置做蓝本,亦会展示作为Sanrio第一件售卖品的Hello Kitty小钱包仿制品,以及来自Sanrio香港丶日本丶美国逾400件经典珍藏,还有日本总部的设计师团队展示的亲笔手绘等。现场另设有多个主题场景,包括"Sanrio 时光隧道"、"公仔纸变变变"、"怀旧文具屋"与"士多啤梨事务所"等。

更多展览详情可浏览:www.oursanrio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