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十一月推廣活動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本月邀請環保主義媒體、博客及意見領袖來澳感受小城的文化及旅遊資源
香港傳媒親身體驗澳門美食節與大賽車等盛事活動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期望透過舉行新界西校長會午餐會,與學界建立緊密聯繫

本月小城將上演第六十四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等盛事活動,為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將在馬來西亞、台灣地區、美國、英國與香港(按舉行日期順序)舉辦宣傳推廣,希望吸引更多旅客前來參與各項盛事,感受澳門的城市魅力。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1月2日舉辦馬來西亞業界推介午宴,介紹澳門最新發展、活動、酒店及一程多站旅遊產品,並於11月2至5日在新山舉辦"感受澳門"大型促銷活動,透過優惠套票、社交平台及互動遊戲宣傳澳門旅遊。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1月5至9日舉辦業界考察團來澳。除親身感受澳門最新的旅遊產品及發展,考察團亦會前往長隆海洋王國,鼓勵業界開拓適合家庭遊的澳門旅遊產品。考察期間兩地業界更會碰面商談合作。

台灣地區

高雄巨蛋冬季國際旅展於11月3至6日舉行,四家旅行社在展會期間共同販售澳門旅遊套裝行程,吸引更多旅客造訪澳門。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1月6至10日舉辦考察團,邀請四位環保主義媒體、博客及意見領袖來澳感受澳門文化遺產、美食、文化及最新發展,發佈更多有關澳門文化的文章。

另外,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1月27日至12月1日出席美國旅遊批發商協會年度會議,與當地旅行社代表會面交流。旅遊局將擔任"環球早餐會晤"六個焦點目的地其中之一,在會晤中介紹澳門及推介旅遊產品。

英國

旅遊局駐英國代表與國泰航空合作,邀請八間旅行社業界代表於11月13至16日來澳,感受澳門最新的旅遊發展,以便向同業及顧客介紹澳門旅遊。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1月15日帶領香港傳媒來澳體驗小城美食文化及最新節慶活動、景點及設施,包括採訪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及第六十四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場地設施,增加澳門在香港市場的曝光率,吸引更多香港市民赴澳旅遊。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1月16日舉行新界西校長會午餐會,向20多名新界西校長會展示及宣傳旅遊局的"旅遊激勵計劃",藉此與學界建立更緊密的關係,為今後的合作機會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