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

超過150家著名特色餐飲商號參與本屆美食節(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提供)

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10至26日於西灣湖廣場舉行,今屆美食節以"發現美食新煮意"為主題,糅合"美食航海"的元素,邀請超過150家的著名特色餐飲商號參與,邀請市民及旅客一同從本土傳統美食中尋找更多新奇有趣的餐飲、廚藝創意,並響應澳門申辦"美食之都"的工作,深化特區躋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之列的內涵。

同時,今屆將組織26家日本著名餐飲美食商號來澳,把西灣湖下層打造成別具特色的"日本村",致力讓食客在品嘗澳門獨有美食之餘,亦能體驗異地風味的美食、文化及表演。

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逢週一至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週五、六及日下午3時至晚上12時舉行。期間,關閘、南灣國際銀行、華僑永亨銀行黑沙環分行及氹仔中央公園側設免費穿梭巴士,於週一至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30分、週五至日下午3時至晚上12時30分,接送有需要的市民及旅客前往美食節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