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門.葡一葡:葡東葡西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中)上月赴港出席"去澳門·葡一葡:葡東葡西"啟動儀式(噴射飛航提供)

由噴射飛航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協辦的旅遊推廣活動"去澳門.葡一葡:葡東葡西"連續第三年舉辦。噴射飛航聯同29間合作伙伴推出"葡東葡西"主題,提供精彩優惠,並以"葡東葡西"為年度"必玩"盛事,向香港市民展現澳門多元化的旅遊、購物、美食、景點及玩樂元素,感受澳門與別不同的魅力。

今年"葡東葡西"活動與八達通有限公司合作,旅客可下載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再透過當中的噴射飛航手機應用程式購買船票,即可享有港幣50元回贈,更可享用eBoarding簡便登船流程及獲贈港幣55元現金折扣,或可獲得單程免費客位升優惠券供下次購票時使用。

更多優惠詳情,可瀏覽噴射飛航官方網站(www.turbojet.com.hk)及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turbojetbo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