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十二月推廣活動

香港傳媒考察團親身體驗澳門旅遊項目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本月舉辦茶聚,答謝"澳門之友"多年來支持及推廣澳門旅遊

12月是澳門全年盛事活動的高峰,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澳門國際馬拉松、 國際幻彩大巡遊、光影節、慶回歸、聖誕節等精彩旅遊活動源源不斷、驚艷處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將在香港、美國、馬來西亞(按舉行日期順序)舉辦連串宣傳推廣活動,籍此吸引更多旅客訪澳。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2月1日在The Mira Hong Kong舉辦茶聚,答謝"澳門之友"多年來推廣澳門旅遊的努力,並招募更多香港旅行社加盟,同時讓港澳業界加強溝通,共同磋商2018年的銷售計劃;同日在帝樂文娜公館Dada bar + lounge舉行的獎勵旅遊相關行業酒會會宣傳澳門旅遊激勵計劃,過百位負責獎勵旅遊的企業代表和籌辦者,以及港澳旅遊業代表均參與其中。

光影節是澳門本月其中一項重點旅遊活動,為宣傳此項大型活動,並讓香港傳媒親身體驗"感受澳門 無限式",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2月5及6日帶領13位香港傳媒博客來澳,欣賞光影節燈飾及在美高梅展藝空間舉辦的"teamLab未來遊樂園"展覽,協助向香港市民宣傳,提高香港市民赴澳門旅遊的積極性。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2月7至10日前往拉斯維加斯參與Signature年度銷售會議,透過單對單會面、商業交流及論壇等環節,與Signature旅遊顧問、旅行社負責人等逾2,200名旅遊業界交流及推廣澳門。

旅遊局於活動上向美國旅遊業界及旅行社負責人,發放澳門旅遊資訊及介紹澳門的吸引力,以加強當地業界對澳門的認識,協助業界為顧客提供更合適的亞洲旅遊路線。旅遊局在展場內設有展位,並會物色擁有豐富銷售亞洲旅遊產品的業界,考量邀請相關旅遊機構參與澳門考察團。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2月利用谷中城的外牆燈箱,使用擴增實境技術向當地市民及旅客宣傳澳門,展示澳門魅力的一面,並提供最新旅遊資訊及澳門旅遊套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