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月初開跑

今年賽事的起點及終點同設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內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田徑總會合辦的"2017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於12月3日舉行,今年的總參賽名額增加至12,000名,以推動澳門體育運動的發展。

踏入第三十六年的澳門國際馬拉松已成為年度壓軸活動之一,每年均受到世界各地長跑好手的關注及參與。今年賽事的起點及終點同設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內,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於上午6時起步,迷你馬拉松則於上午6時15分起步。其中,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路線繼續途經嘉樂庇總督大橋、"南灣‧雅文湖畔"及"澳門歷史城區"景點媽閣廟,再由西灣大橋折返,讓參與者感受澳門的如畫風光。

此外,今年在迷你馬拉松項目中設立活力團體盃獎項,分別頒發予在學校、體育團體及政府登記社團以及公營及私營機構類別中有最多參加者完成的單位。

更多比賽詳情可瀏覽官方網站:www.macaomarat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