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公佈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共收錄了65間澳門餐廳(永利澳門提供)

國際飲食評級機構米芝蓮於11月30日發佈第十版《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是次指南一共收錄了227間香港餐廳及65間澳門餐廳,而十年間港澳的星級餐廳數目上升了三倍。

澳門的星級餐廳方面,天巢法國餐廳及8餐廳守住"三星"榮譽,成為全球約100間米芝蓮三星餐廳之一;風味居、京花軒、譽瓏軒、泓及御膳房獲評為"二星"餐廳;"一星"餐廳包括帝皇樓、麗軒、8 1/2 Otto e Mezzo——Bombana、玥龍軒、金坂極上壽司、皇雀、大廚、桃花源小廚、永利軒、帝影樓及紫逸軒。

另外,米芝蓮於10月30日公佈《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中的"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介"名單,獲推介的食肆均擁有卓越質素,且能在港幣400元以下提供三道菜式。今年共有82間餐廳獲得推介,包括73間香港餐廳及9間澳門餐廳。

更多《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詳情請瀏覽:guide.micheli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