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首個數碼藝術項目"teamLab未來遊樂園"本月推出

"塗鴉自然——山脈與山谷"首度於大中華地區登場(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與頂尖數碼藝術團隊teamLab於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在美高梅展藝空間共同呈獻本澳首個數碼藝術項目"teamLab未來遊樂園",讓參加者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在四大互動展區中享受新奇的互動體驗,讓想像走進現實世界。

"塗鴉自然——山脈與山谷"展區是大中華地區首度登場的展區之一。裝置中的自然世界是由大家所繪畫的各種生物所創造出來,而這個世界亦會在大家身處的空間裏慢慢延展開來:蝴蝶會在有花朵的地方誕生;鱷魚被人踐踏過度則會死掉;若您原地不動,花朵便會大量盛開;若您四處走動,花朵則會散落。

"彩繪聖誕/彩繪城鎮"展區中的"彩繪聖誕",孩子們可為畫紙上的聖誕老人著色,亦可以發揮創意添加其他物件,如汽車和建築物等,與其他孩子共同創建獨一無二的聖誕小鎮。透過大家繪畫逐漸發展而成的"彩繪城鎮"啟發無窮想像,彼此的畫作在虛擬的城鎮裡活動及互動起來,一起打造最終的城市景觀。

在"彩繪城鎮立體紙模型"展區,孩子們可把自己的繪畫製作成立體紙模型,把這份歡樂帶回家,並從中了解數碼與實體之間變換的關係。"光球管弦樂團"展區由大小不同的光球組成,參與者透過與光球的互動,可不停轉換空間色彩及自由地譜奏樂曲。

"teamLab未來遊樂園"開放時間為逢週一至五下午1時30分至晚上10時,逢週六日及公眾假期為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每節90分鐘,同一時間最多150人入場,觀眾可透過tickets.mgm.mo提早購票。澳門市民票價為澳門幣120元,非澳門市民票價為澳門幣150元,門票亦可於美高梅天幕廣場售票處購買。

美獅美高梅預計於明年初開幕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於官方網站(mgmchinaholdings.com)公佈美高梅路氹項目進度,表示美高梅路氹項目"美獅美高梅" 預計於明年初開業 ,並已推出開幕住宿優惠。

美獅美高梅設有近1,400間客房及套房、會議空間、水療設施、零售商店、餐飲配套,以及美高梅首間國際酒店別墅"雍華府",還有亞洲首個動感大劇院及精彩表演。美獅美高梅亦榮獲中國綠色建築(澳門)設計標識證書,為獲頒此項殊榮之最大及首個私人的建築項目。

*以上資料由投資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