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獅美高梅獲中國綠色建築(澳門)設計標識證書,是獲頒此項殊榮的最大及首個私人建築項目(美高梅提供)
  • 美獅美高梅設有1400間客房及套房(美高梅提供)

美獅美高梅開幕準備就緒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美高梅路氹項目"美獅美高梅"計劃於月底開幕,並已推出一系列住宿優惠。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期望,透過開幕住宿優惠邀請各地旅客率先享受新項目帶來的獨特體驗,亦期待舊雨新知屆時蒞臨新項目開展難忘旅程。

美獅美高梅設計猶如路氹城的"珠寶盒",設有近1400間客房及套房、偌大的會議空間、頂級水療設施、零售商店、餐飲配套,以及美高梅首間國際酒店別墅"雍華府"。與此同時,美獅美高梅將推出亞洲首個動感大劇院——美高梅劇院。劇院能容納2000名觀眾,配備一個900平方米的特大4K(或超高清)LED顯示屏,是全球首個為觀眾提供2800萬像素觀賞體驗的劇院。

為慶祝即將開幕,美獅美高梅推出開幕住宿優惠,賓客即日起可以港幣/澳門幣 1398元起(價格另加10%之服務費及5%之政府稅項)預訂,享受美獅美高梅度假客房住宿一晚;每晚入住均可獲澳門幣500元酒店消費額,適用於餐飲、水療、劇院及來往香港的船票優惠;以及於指定餐廳使用酒店消費額,享額外折扣。此外,賓客即日起登記成為美高梅綜合度假酒店會員計劃"美獅薈"的新會員,可享額外住宿及餐飲優惠,而"美獅薈"的澳門本地會員更可享額外八折本地人優惠。

欲了解更多美獅美高梅項目及其優惠詳情,請瀏覽:www.mgm.mo/zh-hant

*以上資料由投資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