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邀請當地餐飲業界出席"感受澳門 美食式"午餐推介會
  • 美國旅行社代表來澳考察瞭解最新旅遊設施及活動

旅遊局四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的4月春意盎然、鳥語花香,十分適合旅客到訪。為了吸引全球旅客來澳作客,並感受小城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分別在馬來西亞、美國、香港、澳洲與葡萄牙(按日期順序)舉辦連串宣傳活動,展示澳門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是澳門的重要中程客源市場,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本月將舉行系列推廣活動吸引更多當地旅客訪澳,包括出席於4月6至8日在新山舉行的馬來西亞旅行社協會國際旅遊展,推廣澳門旅遊產品及活動盛事等,並邀請馬來西亞知名博客"藍天白雲數格子"的黃淑萍及"花花世界"的Sally於4月13至18日前來澳門考察各景點並與其博客讀者分享"閨蜜遊澳門"小貼士、澳門美食及於塔石藝墟中展示的文創商品及藝術作品。

另外,第六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4月27至29日,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會邀請10間新山及吉隆坡的旅行社代表來澳出席開幕典禮及業界洽談會,並參觀澳門最新旅遊發展。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4月5至9日出席加州圓石灘美食醇酒節,並再次與主廚Pascal Olhats合作一同推廣澳門美食,讓更多美國旅客感受澳門的美食文化,亦會邀請美國旅行社代表於4月20至29日前來澳門考察,宣傳澳門為理想渡假目的地。

香港

澳門是香港旅客鐘愛的旅遊目的地之一,為深化香港客源市場,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4月13日在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澳門之友"茶聚,推介澳門旅遊產品及促進兩地旅遊業界交流,並於4月20日在中環西洋會所舉行"感受澳門美食式"午餐推介會,向餐飲業界介紹澳門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及"2018澳門美食年"的詳情,以及澳門最新的旅遊景點、節日盛事和香港市場的推廣活動。

此外,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4月26至27日組織香港旅行社來澳出現第六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開幕典禮,並參觀澳門最新的旅遊發展。

澳洲

本月澳門的美食文化宣傳將覆蓋澳洲悉尼!旅遊局駐澳洲代表於4月18至22日特設美食餐車遊走悉尼市區,提供非洲雞、豬扒包及葡撻等著名的澳門土生菜式,向當地市民及旅客展示澳門美食的魅力。

葡萄牙

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將邀請12位葡萄牙旅遊業界代表於4月21至29日前來澳門考察第六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