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幻巴黎》為觀眾送上華麗的演出(澳門巴黎人提供)
  • 表演者在巨型鐵球中以電單車近距離飛馳,驚險又震撼(澳門巴黎人提供)
  • 冠軍級的雙人溜冰表演在《夢幻巴黎》上演(澳門巴黎人提供)

《夢幻巴黎》歌舞表演首度蒞澳公演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融合現代與傳統藝術,創新且經典的《夢幻巴黎》歌舞表演即日起至6月17日在澳門巴黎人劇場公演。

《夢幻巴黎》於2014年正式推出,至今已巡演至亞洲和歐洲多個地方,為當地觀眾帶來激情、刺激與歡樂。表演採用先進的音響及視覺技術,將巴黎鐵塔、凱旋門、羅浮宮及巴黎聖母院等名勝呈現觀眾眼前。38人的國際級表演團隊,包括雜技演員、魔術師、世界級溜冰冠軍、國際名模及獲獎無數的舞者與表演者,為觀眾帶來65分鐘絕無冷場的精彩演出。

表演內容包括以動感籃球為主題的"特技籃球隊",六人組成的表演團隊展示灌籃及一系列充滿喜劇元素的霹靂舞動作;才華洋溢的世界級溜冰拍檔Aleksandr Popov及Elena Efaeva帶來的"冰之驕子";電單車在巨型鐵球中近距離飛馳的"亡命之輪";結合魔術、溜冰及舞蹈的"魔幻冰上秀"和刺激的團隊溜冰表演"花式溜冰";還有一系列振奮人心的表演:活力舞蹈肯肯舞、結合高空鋼索雜技表演的4D 光影舞及標誌性的巴黎舞曲Burlesque等。

《夢幻巴黎》票價分為澳門幣/港幣188、388及488元。更多購票詳情請瀏覽:www.cotaiticketing.com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