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以12間酒店、12間餐廳及八間水療中心獲評五星膺全球城市之冠
  • 永利澳門的酒店、水療中心和四間餐廳均獲五星評級(永利澳門提供)

福布斯五星評級 澳門冠絕全球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全球首屈一指的旅遊指南《福布斯旅遊指南》於2月公佈今年的星級評選名單。其中,澳門以12間酒店、12間餐廳及八間水療中心獲評五星,成為全球最多入選五星的城市。

另外,全球共有13間酒店不僅在酒店及水療中心項目獲評五星,還各有一間餐廳擁有五星評級,當中包括澳門悅榕庄、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及永利皇宮;澳門新濠鋒的酒店項目、水療中心及兩間餐廳均獲五星評級;頤居獲得五個五星評級,包括其酒店、水療中心及三間餐廳;永利澳門則獲得六個五星評級,包括其酒店、水療中心和四間餐廳 。

今年《福布斯旅遊指南》共頒發1609個獎項,包括酒店項目的199間五星級酒店、513間四星級酒店和309間推薦酒店;餐廳項目的64間五星級餐廳、171間四星級餐廳和83間推薦餐廳;以及水療中心項目的 60間五星級水療中心及210間四星級水療中心。

《福布斯旅遊指南》今年迎來60周年,並首次踏足15處全新地點,當中包括中東及非洲的國家和地區,明年更拓展至全球60個不同的國家及地區,令評選包攬更多元化的傑出酒店。

欲了解更多《福布斯旅遊指南》星級評選詳情,請瀏覽:www.forbestravelguide.com/award-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