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光飛航與國泰航空簽訂代碼共享協議,為飛往香港再抵達澳門的乘客提供更便捷的渡輪服務(金光飛航提供)

金光飛航與國泰航空簽訂代碼共享協議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金光飛航與國泰航空簽訂全新的代碼共享協議,讓飛往香港並乘搭渡輪前來澳門的乘客,享受更簡單、快速及便捷的購票服務。

自2月26日起,國泰航空的"CX"代號會附加至往來香港國際機場和澳門氹仔客運碼頭的所有金光飛航渡輪航班。"CX"代號推出首階段,從澳洲、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及美國乘搭國泰航空的乘客可透過航空公司的當地網站(www.cathaypacific.com)直接預訂往來澳門的金光飛航船票。有關服務將於未來擴展至其他國際市場。

前往澳門的國泰航空乘客更可享有其他禮遇,包括可於香港國際機場海天客運碼頭轉乘每日六班的金光飛航渡輪航班,其寄艙行李將由出發地直接運至澳門,海空聯運連繫更緊密。是次代碼共享服務的推出,為會議及展覽的組織者在安排大量交通運輸過程中,帶來更快捷便利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