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與去年榮獲亞太旅遊協會(亞太旅遊協會)金獎的三位澳門旅遊企業代表合照
  • 旅遊局連續23年贊助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

2018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接受報名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亞太旅遊協會(PATA)邀請為亞太區旅遊業作出傑出貢獻的組織和個人參加"2018亞太旅遊協會金獎"評選,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11日,頒獎典禮將於2018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9月14日)期間,於馬來西亞蘭卡威的瑪蘇裡國際展覽中心進行。

旅遊局續贊助金獎午宴及頒獎禮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連續23年贊助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過去20多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為業界提供絕佳機會分享彼此的傑出成就,共同推動亞太地區旅遊業的負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的共同願景,旅遊局很榮幸能參與推動此項意義深遠的獎項。另外,隨著澳門獲評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文綺華鼓勵業界代表和個人積極參與金獎評選,分享真知灼見,共同為旅遊業創造光輝未來。

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Mario Hardy)感謝旅遊局再次贊助是次頒獎禮,並呼籲更多旅遊業界精英踴躍參與亞太旅遊協會金獎評選。他指亞太旅遊協會大獎和金獎是業界努力的證明,得獎人並能為業界定下清晰的目標,讓其他同業跟隨。

新增社區旅遊及女性平權類獎項

亞太旅遊協會的評委將從七個類別中,甄選出傑出的作品與卓越的案例,包括市場推廣類(8項金獎、1項大獎)、環境保護類(3項金獎、1項大獎)、企業社會責任類(1項金獎)、文化遺產類(3項金獎、1項大獎)、教育培訓類(1項金獎、1項大獎)、媒體行銷類(10項金獎)及旅遊媒體類(4項金獎)。

另外,今年度的評選新增兩個項目,分別是社區旅遊類和女性平權倡議類。社區旅遊類大獎接受社區旅遊支持者和社區旅遊倡議者申請,評審則重於社區旅遊為社區帶來的效益和正面影響,還包括大眾對旅遊計劃的認知及計劃的影響力。女性平權倡議類大獎主要表揚對女性平權有正面作用的旅遊業界或目的地,評審準則包括鼓勵女性出任旅遊項目領導、以旅遊去促進兩性平權和促進女性進步,以及為女性提供更多和旅遊相關的工作和晉升機會等。

更多報名詳情請瀏覽:www.pata.org/pata-gold-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