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網頁集中展示大灣區各城市的主要統計指標
  • 大灣區由廣東省九個城市及港澳兩個特區組成(統計暨普查局提供)

統計局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專頁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統計暨普查局的粵港澳大灣區專題網站現已推出,集中展示大灣區各城市的主要統計指標,以及澳門與大灣區其他城市在人文及經濟交往方面的數據,冀能方便大眾了解大灣區各城市的發展情況。

粵港澳大灣區是由廣東省九個城市(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以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的城市群。大灣區專題網頁是根據相關省市及地區統計機關的資料整理彙編而成。統計暨普查局將持續探索以不同的方式和更多的渠道收集、整理及展示大灣區城市群的統計資料,並正研究增加統計指標,進一步優化及完善專頁內容。

有關專頁設繁體及簡體中文、葡文及英文版本,市民可透過統計暨普查局官方網站(www.dsec.gov.mo)或直接登入:www.dsec.gov.mo/BayArea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