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主持啟動儀式(體育局提供)
  • 四支女排勁旅本月在澳門綜藝館力爭聯賽最佳排名(體育局提供)

"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本月開賽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辦的"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於5月22至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女排勁旅包括中國、塞爾維亞、泰國及波蘭,將聚首澳門站力爭聯賽最佳排名。

賽事今年以"世界女子排球聯賽"的全新面貌登場。新賽制下共有16支參賽隊伍,由12支核心隊伍及四支挑戰隊伍組成。"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共進行六周的賽事,首五周先進行20站初賽,澳門則屬第二周賽事其中一站。16支隊伍完成所有初賽後,前五名隊伍將與東道主隊伍,參加6月27日至7月1日在南京上演的總決賽。

三天賽程緊湊,5月22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塞爾維亞對泰國,以及中國對波蘭;5月23日波蘭對塞爾維亞、中國對泰國;5月24日煞科日先由波蘭對泰國,中國與塞爾維亞則壓軸對撼,重演里約奧運決賽戲碼。

賽事門票現正發售,欲了解更多購票及賽事詳情,請瀏覽:www.macaovnl.com